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心機女這個標籤我當之有愧啊大人



貨運每天都會來公司收貨,大概4-5點之間來一趟,我們當天要寄的東西都貼著貨運提單丟在出貨區,另外有個小白板,寫著寄件的LIST。

貨運外務來了之後,會對一下件數,然後把東西搬上車,如果包貨時間趕不上貨運的時間,就順延到明天收貨。

今天一位客人千拜託萬拜託,一定要我們今天幫他把貨件寄出。

沒想到他的貨件鋸片一來,登愣!愣!愣!!!!!直徑455-610的鋸片,總數22片。610的鋸片一片就8公斤上下,我就算是弄斷腰弄斷手也沒辦法打包,有些事還是看天賦的,不是努力就能克服的。

於是,我跪著求現場師傅幫我包。

現在師傅一看到一整版的鋸片,面如灰土,逼問我:「為何不叫公司的司機送?」

「因為司機說,他今天不順路。」

我只能用全身表現我就是個食物鏈最底層,弱小無助瑟瑟發抖。我是真的需要你的幫助,求你人道救援廢物本人我。

正在跟師父僵持著,貨運的車子就來了。事發突然,我們只能馬上急call客人,跟他說先幫寄個三四片比較急的規格。

客人答應後,貨運就搬走了地上的貨件,加我們手上的鋸片。

一般來說銷貨單會隨著貨運一起寄出,但這批貨的銷貨單也沒打,客人也同意下次我們再補單據給他。貨運走之後我才慢悠悠地去打單,打完銷貨單,明天的貨運單也先寫,回到出貨區,剛剛還滿口抱怨的師父還是好心地將剩下的鋸片打成三包,三件貨。

我蹲下來貼貨運單時,赫然發現,腳邊,就在棧板和貨架的空隙中,一隻貼著今天日期的貨運單的主軸塞在空隙中,是貨運剛剛漏掉沒拿到的貨。

因為那隻主軸是另一個同事寄的,我於是回辦公室和同事說:「貨運漏掉你的貨了!」

同事馬上要貨運回頭拿貨。

因為是貨運理虧,又還沒有走遠,瞬間回頭來拿貨,我們兩人在出貨區重逢。

貨運拿走主軸後,我問他:「那我貼明天貨運單的這三件貨,可不可以也順便收走呢~ ~ ~」

貨運對此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我繼續滔滔不絕:「雖然感覺上很像我為了寄貨耍手段害你回來,但真的沒有,我是清白的。」

貨運說:「好啦,就當我自己沒看到!」

欸你這個語感不對!我怎麼覺得自己被你強硬立了心機女的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