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代理商每天都想要殺我 IV

星期五臨時收到了下周一要出貨的通知
但是因為當天公司要尾牙的關係,幾乎一顆心都懸在活動準備的事情上,稍微無視了份內的工作
然後一眨眼,周末已過,星期一的早上十點半才忽然驚覺自己下午雖然預約了裝櫃,但是還沒有跟櫃場連絡要叫櫃
居然!!!!!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害怕自己的愚蠢

我面不改色的想要打開文件,偏偏電腦此時看我內心焦急,調皮的當了
我只能通知小伙伴EMILIA幫我處理文件
EMILIA沒想太多,先幫我處理完後可能驚覺不對,才再網路私訊我
「你是沒有叫到櫃子嗎?」
我只回給他一個WINK的頭貼。此時無聲勝有聲
於是EMILIA又敲了一句話給我
「今天裝櫃噎 姐姐」
EMILIA雖然和我同年,但是真的算起來其實大我一個月。所以這一聲姐姐很明顯是在冷嘲熱諷。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同一時間,老闆突然走出了辦公室
就是這個timing!!
我兩有默契的兵分二路
他轉頭跟同事分享人生掩護,我打市話聯繫櫃場確認出貨事宜
天衣無縫神乎奇技
2019的今時,紅袖添香稚子候門都比不上一個能讓你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辦公室小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