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代理商每天都想要殺我 V

俗話說客人心海底針,印度客人可以說是這句話的代言人。
每次下單時都說得好像我們延遲出貨他們一定會被使用者殺掉,棄屍恆河畔一樣嚴重;但真的要到出貨時又在那邊東挑西挑,死不給我們船期,搞得趕得要死的機台訂單又傻傻站在寒風中痴痴等待著遲遲未來的貨櫃。


我們催貨款時慢吞吞的付這我能理解,畢竟付錢本身是個傷身傷心的行為,但奇怪的是,連我們要打給他傭金的合約也三催四請死不回簽給我們。
要給你錢還不積極,這樣不好,我們說好要積極生活的。
終於,客人開了金口。
「傭金不要用合約匯款的方式給我,因為印度在美金傭金上面抽稅抽得很高,請從帳款中扣。」
好ㄅ,雖然這對我們來說帳會變得有點複雜,但既然你說了我們幫你清算帳款吧。
但是,對帳的所有資料,寄到客人信箱就像石沉大海一般沒有任何回應。
在我瘋狂逼問請他確認的三百封信件之後,客人終於回了一句高深莫測的話:「WE WILL DISCUSS IT WHEN WE MEET.」
蛤?
WHEN
WE
MEET
先生你人不是在遙遠的印度孟買嗎?

然後隔天我就見到了,那位我以為在有生之年不會相見的印度客人。
居然,

印度客人於是義正詞嚴的對我說,這一筆傭金一切不在進口出口帳面上,必須戰戰兢兢小心翼翼,一點線索都不留,以前的信他會假裝沒看見,未來的信也請我不要再寄了。
不,等等,那我對帳要找誰對?
印度客人說來說去又是高深莫測的那句「WE WILL DISCUSS IT WHEN WE MEET.」
他說,會這麼嚴肅地跟我說是因為如果被抓到了,他會因此鋃鐺入獄的,邊說邊誠摯地看著我說:「你也不希望看見這種事情發生對吧?」

我冷眼看著滔滔不絕的對方,那一刻真的很想要回他:I AM NOT REALLY 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