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代理商每天都想要殺我 XII



前幾天業務在和俄羅斯客人吃飯,吃到一半電話響了。

業務接起電話,很自然的說,「你等一下再打,我在和蘇聯客人吃飯。」

我用盡力氣才阻止自己想要插話的衝動:現在沒有蘇聯了啦。

業務大人您的地理是歷史呢。



幾天候,業務拿到了出差的機票時刻表,因為轉機時間出乎自己意料時間短,自己打電話去代訂票的旅行社問。

「真的時間沒有錯嗎?瑞士怎麼可能一個小時就到了,沒弄錯嗎?」

對方斬釘截鐵的說沒有弄錯。

業務繼續叨叨絮絮,「瑞士在北歐啊,怎麼可能?」

咦,瑞士怎麼會在北歐?

對方應該也跟我問了一樣的事。

業務很篤定的說,「瑞士在北歐啊,我去過的。」

突然,一個福至心靈,坐在兩個位子之前的我聽懂了業務在說什麼。

您想說的是瑞典是吧大人?

瑞典是在北歐,在瑞士就是在法國德國旁邊喔。還是您是指您與瑞士心靈的位置有如台灣到北歐這麼遠?

原來你的地裡也不是歷史,是文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