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經銷商每天都想要殺我XIV

今天的標文不符,正確來說是經銷商好像每天在慢性自殺。

疫情蔓延的2020對我們這種外貿產業最大的衝擊就是各國的閉鎖。技師出不了國,客人進不台,全世界的資本投資也無限延遲。

一年過後的今日,疫情常態化,經銷商也一一冒出水面,工作的交流之外,難免會互通有無,閒談時局。



經銷商A有天問我狀況如何,我說狀況很艱鉅,這個月確診有100多人,嚇死我。

然後經銷商A回覆,我們每天2000+

.................我是不是把這個天聊死了?




還有經銷商B問我,工作狀況如何,我說as usual,然後順口關心了一下對方健康狀況。

經銷商B回覆,都很好,他所有的辦公事人員都得過了一輪肺炎。

?????????????????

那人,健在嗎?

經銷商B說,沒事啊,只是有兩周沒有味覺而已。

好吧,你能這樣想是最好的。




另一個經銷商C忙的腳不落地,有天我突然發現對方剛從台灣飛往美國東部,便馬不停蹄座上汽車駕駛衝向西部要到使用者工廠裡面裝機。

我問他,不隔離嗎?

他說,美國管的比較不嚴。

OH,別這樣啊朋友,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不是很好嗎。




果然,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種生命熱誠不是我們這種拿人薪水的社畜可以理解的。

全世界的經銷商們,小女子在這裡RESP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