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鋼鍊RR】 影子的影子25



今天才從東方市坐著火車,風塵僕僕的到達中央市火車站的Cales Polybius,一步出火車站,就看到了Elea Lee,自己的妹妹,站在對街,開心的朝自己揮著手。

「行李什麼時候收到啊?」在走到車子旁後,Elea幫哥哥打開了後車箱,讓他放下沉重的手提箱。

「明天吧。」Polybius將行李放下,「還沒吃飯吧,一起吃個晚餐?」

在他們兩個都坐上車後,Elea扭開鑰匙,發動車子,隨口關係兩個多月沒見到面的兄長,「短暫的東方行程如何啊?」

「不怎麼樣。」Cales Polybius無辜的聳聳肩,「如你所見,什麼忙都沒幫上,又被調回來了。」Elea知道的不多,Cales Polybius也不打算在她面前說多餘的話。

Elea聽了哥哥誇張的語氣,咯咯的笑了起來,她拉起煞車,讓車子滑進車道中,「聽說東方司令部的司令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將軍吧,還同時是國家鍊金術師。」Elea轉了一個話題,隨意的,「怎麼樣呢,那位將軍?」

Cales Polybius挑眉,「怎麼這樣問,你要我回答哪方面的評價?」

「當然是身為男人啊,我對其他方面又沒興趣。」Elea不加思索的回答,態度自然的,「不要小看我,我的情報可是很多了,聽說他很帥氣是真的嗎?」Elea轉過頭,對自己的哥哥眨眨眼。

「......可以專心開車嗎,Lee夫人。」Cales Polybius想到自己的妹妹一點長進都沒有,就頭痛了起來,「話說妳都嫁人了,不對,應該說妳都當媽了,可以偶爾說些符合自己年齡智商該說的話嗎?」

「我就是好奇嘛!」

「我們不太熟啦!」Cales Polybius只好稍微敷衍她,「這次來中央也是,明明目的地相同也不會坐同班車,懂了嗎,我們的交情就像這樣。」

感覺到了哥哥不願意跟自己聊那位將軍的事,Elea在專注於路況的空檔狠狠的瞪了坐在副駕的兄長一眼,「你們不熟到連對方的臉都沒見過是吧。」

「妳不會有興趣的啦,不是高大的男人。」Cales Polybius聳聳肩。

「是喔。」果然他還是瞭解自己妹妹的嗜好,這麼一說,Elea馬上失去了興趣的撇撇嘴,但她馬上又想起了另一個話題般的開始講話,「那他有結婚嗎?有女友嗎?」

「妳要幹嘛?」Cales Polybius的表情詭異。

「不是和你說了?爸爸有了新助手啊。她是一個未婚媽媽,感覺應該幫她找著伴。」

「這麼熱心?」

「不只是我啊。爸也動作頻頻。上次他還邀請Alea去家裡作客。」

「啊,Alea。」Cales Polybius忍住笑意,「我忘記跟爸說,Alea其實有愛人了。只是他愛人只是一個平凡的麵包師,所以他一直沒和家裡說。」Alea是Cales Polybius從小的玩伴,兩人的家裡都是政治世家。不同於Polybius家的開明,對方家一直高壓統治著身為繼承人的Alea,並且尋尋覓覓著門當戶對的千金小姐讓兩人結婚。

「真假?你渾蛋,幹嘛不說啊。」Elea大笑,伸手搥了自家哥哥的肩膀一下。

「助手小姐很討你們喜歡?」Cales Polybius漫不經心的追問。「不過你們也不要這個熱情。說不定她早就有男友了。」

「不知道。我不敢多問。」

Polybius聽到妹妹這麼說,倒是驚奇的看了她一眼,「妳也會有不敢問的事情啊?」

Elea撇撇嘴,不甘願的承認,「她有點嚴肅耶,我不敢亂問啦。其實我對她還好,但是爸爸很欣賞她。」

「嚴肅嗎......」這麼說Polybius倒是想到了令一個嚴肅的人,真是可惜在調離東方司令部前都無法跟她好好聊過。「所以呢?既然她很嚴肅,你應該和她關係普通吧?幹嘛這麼熱心?」

「她好像過的很辛苦……有一天Io扯掉了她的扣子……」想到這件事,Elea的臉色忍不住有些微妙,像是驚恐又帶點好奇,「我看到她脖子上有疤痕呢,雖然很淡。」她空出一隻手,不自覺的撫摸自己裸露在空氣中的頸部側面,「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受傷過呢,太可怕了吧。」

心中突然閃過了什麼奇妙的想法,Polybius試著讓自己的態度不要太好奇,只用隨口問出的語氣問,「......可以跟我形容一下那位女士的的外表嗎?」

「怎麼樣?對她有興趣啊?」Elea抬眼看了他一眼,「就孕婦啊。要怎麼形容?漂亮的孕婦?」

「髮色?瞳色?」

「黑髮黑瞳啊,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